关注者

2015年9月12日星期六

特么长的一篇 慎入

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写起


这篇用华语
怎么说还是用母语最自在


想说在KL接近三个月了
其实好像也没有什么适应问题
不就是早上睡醒 冲凉 穿衣 梳妆 吃早餐 走路 搭车 走路 上课 休息 上课 吃午餐 上课 休息 上课 放学 走路 搭车 走路 吃东西上网 冲凉 温习 睡觉
周末可能就睡醒 赖床 睡醒 赖床 刷牙 吃东西 上网 温习 上网 温习 总是很迟才睡
在这里
什么事都得自己做
其实我更喜欢这样变得独立的自己
只是吃方面……
嗯……比较糟
以前午餐都会跟爸爸share晚餐不是妈妈煮就是出去吃
现在午餐通常都在马来店吃 觉得我午餐要吃很多才会饱--休息时间又很想吃东西
难怪都没瘦 呵呵
晚餐嘛 有时有煮 有时随便吃饼干什么的
很懒……真的
而且总觉得煮东西很浪费时间
今天开始减肥了
为了大哥后个星期的婚礼
不懂能减多少
就尽量吧--
希望管得住自己的眼睛鼻子嘴巴胃呜呜

要穿什么衣
好烦



通常上课都会化眉毛擦口红
有时候想就加mascara
其实我不是太介意其他人怎么看怎么想我
只是家人的眼光对我来说很重要
我不希望他们觉得我这样就是怎样


读书方面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有压力
但是额头的痘痘仿佛就说明了一切哈哈哈
只是想说
来这里就是要好好读书啊 不然要干嘛(蛮喜欢泛舟哥的
如果你问我四科最喜欢哪科
我想我会毫不犹豫的选econ吧
周末复习的时候都是比较想读econ而已哈哈哈
business看到课本这么厚就要呕
accounting太散乱也不想看
law太多字太难读太难记      有时真的很想放弃
不知道law该怎么办
我不是喜欢背东西的人
虽然说law is not just about memorizing
But
还是有很多要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觉得看到law就想哭
而且半个小时要写三到五面
我连两面都有问题了 操
明明每次写了半个小时手都要断了--
真心佩服那些写4-5面的

assessment 1终于结束了
可是感觉一结束我也跟着堕落了哈哈哈哈
好像突然失去读书的理由和动力
accounting都不知道要怎么讲
出到很像很容易 可是做起来好像又不是那么回事欸 
而且一题就很多分了--
business呢
觉得就没有想这么多
虽然考试时不知道自己写的对不对
觉得之前有努力做了一点小准备 应该不至于太差吧哈哈哈
econ呢 老师直接拿上次test的成绩
呃 有点无言 虽然我考得算不错 不过觉得有点太随便了哈哈哈
law嘛
真的是求及格
基本上只回答完了一题
还有一题才写了两段--
总共才4面半
有人写了9面
我只能 呵呵 再呵呵
paper 2也是在那里自己写自己爽 不懂对不对的哈哈哈 
算了 不理了
report card寄去家里时候
他们就会知道了哈哈哈


朋友
到底是什么
我真的从来没有懂过
我其实是那种不爽都不会说出来的人
不想破坏感情 破坏气氛什么的
总是收着
过一会就忘了
刚开学时我一直都是那种嘻嘻哈哈的
就像以前在中学那样
没有形象 蹦来蹦去那种
我不知道那是不是原本的我
我只知道这些都是发自内心做出的
不辛苦 不勉强
有时候
板着脸不说话
不代表我心情不好
我只是没心情
没心情跟人相处
只想自己呆着

说真的
我很怕别人对我好
我怕自己无法回报
我常常只想自己过自己的
我不需要对别人特别好别人也不需要对我好
不要对我坏我已经很感激了
如果要对我好
千万不要有所期望


暂时写到这里吧
其实还有很多没写
再写下去不知道要多长了

对了
顺便提一提我男朋友的prologue真的是太……
不知道怎么说
总之看得我流泪还起鸡皮疙瘩了
大家快去看呵呵

还有最后
今天是Rap Monster和Jonathan Ong的生日
拉萌
最帅气的队长 最帅气的rapper 最性感的脑袋 最爱的 就是你 
哈哈哈 好恶心
好啦 还有jonathan~不知道你收到我的祝福是什么样的感觉
因为你貌似没公开生日 哈哈哈
一开始感觉你还是挺冷淡的
聊了一下觉得比以前好多了哈哈哈哈
或许是周围的新同学改变了你吧
以前都是那堆臭男生哈哈哈哈

噢噢噢
还有9月9号是Mr Jonathan的生日((Accounting lecturer
真心觉得去街上随便喊Jonathan至少3个人回头
他虽然是印度人但是真的很帅!!哈哈哈
27岁
嗯嗯
刚好
哈哈哈
开玩笑啦
纯粹仰慕


好了
真的要结束了
几个月后再见吧?哈哈哈哈




화영년화pt.2 is coming. 기다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