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祝各位马年行大运!哈哈哈哈
Hem..其实我有点自觉 嗯
我写的东西好像都是一堆废废没营养的东西
看别人写的都是有意义的
我的都是自己的生活 囧rz
不过我还是要写哈哈哈哈
新年啊
就是一直吃
从新年前一个月吃到新年后一个月
大概就是酱哈哈哈哈
人家keep fit我keep fat
先从我们家的过年历史说起吧
从搬来jb以来,从有大哥以来,我们家没有一次没回槟城过年
爸妈都是槟城人 可是老妈那边的亲戚大都在kl那带了
然后嫲嫲(广东话的奶奶)在槟城
所以我们每年一定去槟城吃团圆饭
然后接下来几天就是去庙拜拜啊什么的
糟糕 才几年没有在槟城过年我就忘记很多了-_-#
不过我还记得 还怀念
过年住在condo时的那些时刻
睡醒的时候会想赖床,不想从棉被出来 因为真的很冷
然后终于肯起来 走到饭桌喝水(水还是烫的那种 因为刚煲好)
然后冲凉穿好新衣 打扮好
坐在沙发吃着微波炉加热的肉干喝着汽水看着新年特备节目
然后大家终于准备好可以出门跟嫲嫲拜年了
然后三年前嫲嫲过世了
我们没有回槟城过年了 只有清明回去扫墓
第一年在jb过年没有庆祝 因为嫲嫲刚过世
说说今年怎么过吧
年三十 团圆饭 盆菜+烧鸡+好料炒菜
哈哈哈哈哈哈 蛮好吃的
其实最重要是大家吃得开心 吃什么都无所谓啦
晚上,开台 哈哈哈哈
举行我们一年一度的麻将大赛
一开始就一直大哥和(hu)
然后我两场无花平和横扫冠军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爸赏赐奖金50
看还有时间连扑克大赛也举行埋了
20局定胜负 势均力敌
最后我跟姐6-6 老爸说如果我双料冠军 奖金加20哈哈哈哈
很可惜我败了╯﹏╰
话说玩到一半还去看烟花咧
烟花放到乱 美 哈哈哈
十年后我们家全部赚大钱了一定要买来放到乱哈哈哈哈哈哈
初一
拜神 唱k 火锅
刚好大姨妈来
痛到没有力-_-#
应该是因为最近喝很多冰的关系 囧
就算痛还是要唱 就算痛还是要大吃
初二
看电视 逛JPO
名牌城的东西要慢慢看才可以买到便宜又好的哈哈哈
老爸大丰收 买了鞋子跟衣服
老姐买到高跟鞋
我跟老妈没收获 抱在一起哭
初三
一大早上kl
话说现在东西真的贵到离谱
早餐的云吞面小的5块-_-#
…
坐车坐到很辛苦-_-#
以前有nazaria真好╯﹏╰
熬了接近三个小时就到了 感动
阿姨的槟城虾面和炒萝卜糕真心好吃(>﹏<)
婆婆真是超热情 一直塞东西给我们吃
回的时候还塞了很多東西给我们带回家吃 感动啊啊啊〒_〒
初四
看电影
i,frankenstein
还可以哈哈哈
吃太多爆米花了 呃 哈哈哈
晚上hutan bandar鸡扒
便宜又大份
只是酱的味道很马来风味?哈哈哈
黑椒+bbq?哈哈哈
啊
还是没有勇气穿无袖的出门捏
我姐就说我
大腿酱粗都敢露 手臂又不敢?腿露多就会瘦?
我 真的受伤了
哈哈哈哈哈哈
赶快把手臂瘦下来我就敢了-_-#
诶
其实我觉得我们家蛮孤独的
看到很多人都是很多亲戚几个家庭一起吃饭过年但是我们家就是一家人而已哈哈哈
我就说好 以后我们四个兄弟姐妹一定要带自己的家庭一起过年 酱比较热闹嘛
新年期间还是想你
你会不会买礼物给我哈哈哈哈
韩国耶 我也想去〒_〒
#那是我们都回不去的从前
你不再找我 我不再找你
只有节日时才有借口跟你说话
我一直在等
等你回复 等你说话
惠宇哥 ,素莉别emo了
新年要快乐快乐 不管什么事哈哈哈哈
最后还是祝大家新年快乐 身体健康 事事顺利~\(≧▽≦)/~
可以的话
红包拿来吧
哈哈哈哈
祝各位工作的升官发财
祝各位读书的学业进步 榜上有名XD
2014HUAT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