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Wesak Day ! ^^
终于考完试咯!
这三个星期不是普通的煎熬啊
每天熬夜k书
眼睛都变形了!
哈哈哈
如果我这样跟我妈说
她一定会讲
是你看太多电话了啦
哈哈哈
虽然假期了
但是不是很开心
感觉
有些事情烦着我
不是担心成绩
而是觉得自己很差劲
无所谓了
因为今天过得蛮开心的^^
十一点多被吵醒
去佛光山
竟然看到Yap Yang!!
要好好介绍这个人
就从第一次接触开始说
那一天
忘了是几号
但是
是我跟俊杰刚分手的日子
那时补bio
我坐在很大的课室的最后
他和他朋友坐我前面
那时候
心情完全低落
竟然哭了起来
眼泪很多==
又没有tissue
他传纸过来时看到我在哭
有吓到吧?
哈哈哈
我在犹豫要不要跟他借tissue
过后我就踢他椅子问他有没有tissue
还真的有耶!哈哈
过后还问我要订书机吗
我有点冷地说
我自己有
…
哈哈哈
然后不久后
我在千辛万苦下
终于挖到他fb
才发现原来他是我朋友的小学同学
也是我小学同学的朋友!
好巧
可是我没有找他说话
然后有一次
我连续两个星期不能去补习
只好拜托他帮我拿notes
虽然他没拿到
但是过后他给了我一张
他已经填好答案了
觉得超感动的
言归正传
今天补完习后
我又跑去pelangi溜达了
去了水晶店买手链给老妈当生日礼物
那店员超好的
害我觉得有点害羞了
哈哈哈
过后剩下的时间几乎都在麦当当过
在那里看到了一些事
第一
有个uncle叫我借他17块
买车票
前面他说什么我忘了~_~
我不懂他是不是骗子
就建议他找大人帮比较好
他就讲
你是小孩子啊?对不起蛤
我有点想帮他
但是我也没剩多少了-_-
还好过后有个auntie帮他…
第二
有个补习同一班的男生也在那里
他五点多要买东西吃
结果发现很贵
才知道现在还不是mcvalue的时间
结果他就笑笑走掉
六点正
那menu一转
他又来买了
哈哈哈
看了觉得蛮好笑的
第三
有个女人要买时但是不会讲也听不懂
过后那个马来cashier就叫后面排队的一个男生(还是男人?)帮忙翻译
那个男的很不错一下~
在Elle做工的
晚上吃二重丸
好吃!
开心!
哈哈!
还看到二哥以前的bio补习老师~_~
重点是
今天去pelangi吃的喝的
用的都是二哥的钱
开心~>_>
假期跟平时没什么差别
只是没上学而已
不懂怎样好
过一天是一天吧!
很想
开心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