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不是有补习吗?还不去
不用去补习当然是 yeah咯^_^
我听你的话ponteng 了
是哦?几时变那么听话了>_>
我一向来都很听你的话啊
叫你早睡都不听的/.\
有啊! 我有早上才睡啊
你欠打吗?-_-
哈哈~不对吗?
真的不去?
我已经放弃学习了...
你干吗@@
沉迷游戏世界
你是故意惹我生气吗?
好啦好啦(>_<) 我补习先,补完了找你:)
莫名其妙的家伙
...
怎么有种很奇怪的感觉……
什么奇怪的感觉?
你没有事情骗我吧?
你干嘛啊?-_-|| 怎么会将觉得叻?
不知道,就觉得怪怪的……
-_-|| 还我不知所措了
为什么?我总觉得不能完全信任你
你总是不把感受告诉我
我真的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不开心什么可以说出来
吵架也没有关系
至少我知道你的想法
喜欢你又觉得很累
到底怎样才是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