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6年2月24日星期三

关于 射手

今天 就 分享关于我自己吧
我觉得星座有时候还蛮准的
所以就用星座分析下我自己吧哈哈哈哈哈

资料来源:http://blog.renren.com/share/247147669/12766421049


【射手座的十大特点命中率为99%】
1.爱吃冰淇淋。》》大多女生都爱吧 不过我算是蛮爱的吧 就有时饭后会想要吃冰淇淋哈哈哈
2.肠胃不好,容易拉肚子。》》是的 我容易胃痛 前段时间常常拉肚子
3.向往一些浪漫国家,如希腊、挪威。》》呃 真的想去希腊but起初是被各种神话吸引
4自称内心很纯洁。》》欸 被发现了 常常跟别人说我很单纯什么的
5最爱说别人会明白我的。》》这个就不太清楚了 哈哈哈
6平时很冷静,玩起来却很疯狂。》》是吧 不过大多数时候都在玩…?
7工作狂。》》是吗 懒得很呢
8喜欢宁静的环境。》》貌似是
9在别人眼中,他就是与众不同,但他却不知道。》》我不就是个平凡无奇的胖妞…
10开心不开心,也不愿表露出来》》是,尽量不表露 除非忍无可忍

【属于射手座的性格特质】
1.讨厌和别人一样 》》谁喜欢和别人一样啦
2.特别怕寂寞 》》不知道捏
3.觉得过去的自己很傻很天真 》》是的
4.会以沉默敷衍别人 》》我常做…?
5.真心喜欢上对方的恋情只有屈指可数的几次 》》我不知道wor
6.有时心比玻璃还脆弱 》》我脆弱~像泡沫~~
7.犹豫不决时会在心里自问自答》》是啊 不断分析再分析
8.一旦真的生气就会闷不吭声 》》是吧 少惹我
9.最讨厌令人焦躁不安的事》》比如说 等货到
10.第六感很灵.》》对 灵到我自己都怕

1射手是唯一能够读心的星座》》可是我不喜欢猜别人在想什么
2射手座是唯一热衷于从我很牛地球消失的星座 》》有这种事?
3唯一能够和狮子、白羊聊天的星座》》为什么不能咧?最近是有一个狮子朋友还蛮可以聊的
4唯一能够毁掉水瓶的星座 》》毁掉是怎样哈哈哈
5唯一能够让双子安心的星座》》我妈吗?哈哈哈哈
6唯一让双鱼无奈的星座 》》好像有欸 比如说……
7唯一读懂天蝎的星座 》》呵 我真的蛮了解我哥的
8唯一能和射手一拍即合的星座。》》大概吧 
9唯一和处女纠结的星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纠结是怎样啦
10唯一和金牛能成眷属的星座。》》呃 什么毛线


插一段这个

射手座拒绝他人时常犯的错误
射手座:心软反而会给对方更多的伤害潇洒的射手面对自己的感情问题常常会感觉到不知所措,想爱又怕受到伤害,所以常常踏出一步了却又开始犹豫不决。面对爱的人告白的时候,射手女就开始彷徨了,感到惊慌,怕自己承受不起对方的真心;如果是不爱的话,射手女就会阵脚大乱,不忍心就这样拒绝了对方,就会开始从其他方面赞美对方,搞得到最后那个人也不确定了,既然如此的赞美我,是不是代表我仍然还有机会呢,就会再鼓起勇气追求看看。
这个好准

好吧 继续
「我是个这样的射手座」
1.有点抗拒别人接近;《《好像有
2.爱纠结,不达目的过十年都不甘心;《《我要找的人从来没有失败过 呵哈哈哈哈
3.容易喜欢上一个人,也容易厌烦;《《真的欸哈哈哈哈
4.爱的纯粹,不想保留;《《好伟大的fu
5.讨厌束缚,喜欢自由;《《是 ?
6.极其讨厌虚伪、欺骗;《《非常非常
7.铁齿有主见,比较相信眼见为实;《《哈哈哈哈哈哈
8.有时候说话很毒;《《看人
9.偏执、敏感、隐忍;《《是?
10. 耐心只表现在非常喜欢的人或物上《《我不知道哦 

哎哟 好累

先更到这里

看了这些还有刚跟朋友聊了一下觉得好多了 感觉有人了解我了

我其实

只不过是爱装好人

怕伤了人

却不得不伤

最后成了无情的人

就这样 

安安


2015年9月12日星期六

特么长的一篇 慎入

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写起


这篇用华语
怎么说还是用母语最自在


想说在KL接近三个月了
其实好像也没有什么适应问题
不就是早上睡醒 冲凉 穿衣 梳妆 吃早餐 走路 搭车 走路 上课 休息 上课 吃午餐 上课 休息 上课 放学 走路 搭车 走路 吃东西上网 冲凉 温习 睡觉
周末可能就睡醒 赖床 睡醒 赖床 刷牙 吃东西 上网 温习 上网 温习 总是很迟才睡
在这里
什么事都得自己做
其实我更喜欢这样变得独立的自己
只是吃方面……
嗯……比较糟
以前午餐都会跟爸爸share晚餐不是妈妈煮就是出去吃
现在午餐通常都在马来店吃 觉得我午餐要吃很多才会饱--休息时间又很想吃东西
难怪都没瘦 呵呵
晚餐嘛 有时有煮 有时随便吃饼干什么的
很懒……真的
而且总觉得煮东西很浪费时间
今天开始减肥了
为了大哥后个星期的婚礼
不懂能减多少
就尽量吧--
希望管得住自己的眼睛鼻子嘴巴胃呜呜

要穿什么衣
好烦



通常上课都会化眉毛擦口红
有时候想就加mascara
其实我不是太介意其他人怎么看怎么想我
只是家人的眼光对我来说很重要
我不希望他们觉得我这样就是怎样


读书方面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有压力
但是额头的痘痘仿佛就说明了一切哈哈哈
只是想说
来这里就是要好好读书啊 不然要干嘛(蛮喜欢泛舟哥的
如果你问我四科最喜欢哪科
我想我会毫不犹豫的选econ吧
周末复习的时候都是比较想读econ而已哈哈哈
business看到课本这么厚就要呕
accounting太散乱也不想看
law太多字太难读太难记      有时真的很想放弃
不知道law该怎么办
我不是喜欢背东西的人
虽然说law is not just about memorizing
But
还是有很多要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觉得看到law就想哭
而且半个小时要写三到五面
我连两面都有问题了 操
明明每次写了半个小时手都要断了--
真心佩服那些写4-5面的

assessment 1终于结束了
可是感觉一结束我也跟着堕落了哈哈哈哈
好像突然失去读书的理由和动力
accounting都不知道要怎么讲
出到很像很容易 可是做起来好像又不是那么回事欸 
而且一题就很多分了--
business呢
觉得就没有想这么多
虽然考试时不知道自己写的对不对
觉得之前有努力做了一点小准备 应该不至于太差吧哈哈哈
econ呢 老师直接拿上次test的成绩
呃 有点无言 虽然我考得算不错 不过觉得有点太随便了哈哈哈
law嘛
真的是求及格
基本上只回答完了一题
还有一题才写了两段--
总共才4面半
有人写了9面
我只能 呵呵 再呵呵
paper 2也是在那里自己写自己爽 不懂对不对的哈哈哈 
算了 不理了
report card寄去家里时候
他们就会知道了哈哈哈


朋友
到底是什么
我真的从来没有懂过
我其实是那种不爽都不会说出来的人
不想破坏感情 破坏气氛什么的
总是收着
过一会就忘了
刚开学时我一直都是那种嘻嘻哈哈的
就像以前在中学那样
没有形象 蹦来蹦去那种
我不知道那是不是原本的我
我只知道这些都是发自内心做出的
不辛苦 不勉强
有时候
板着脸不说话
不代表我心情不好
我只是没心情
没心情跟人相处
只想自己呆着

说真的
我很怕别人对我好
我怕自己无法回报
我常常只想自己过自己的
我不需要对别人特别好别人也不需要对我好
不要对我坏我已经很感激了
如果要对我好
千万不要有所期望


暂时写到这里吧
其实还有很多没写
再写下去不知道要多长了

对了
顺便提一提我男朋友的prologue真的是太……
不知道怎么说
总之看得我流泪还起鸡皮疙瘩了
大家快去看呵呵

还有最后
今天是Rap Monster和Jonathan Ong的生日
拉萌
最帅气的队长 最帅气的rapper 最性感的脑袋 最爱的 就是你 
哈哈哈 好恶心
好啦 还有jonathan~不知道你收到我的祝福是什么样的感觉
因为你貌似没公开生日 哈哈哈
一开始感觉你还是挺冷淡的
聊了一下觉得比以前好多了哈哈哈哈
或许是周围的新同学改变了你吧
以前都是那堆臭男生哈哈哈哈

噢噢噢
还有9月9号是Mr Jonathan的生日((Accounting lecturer
真心觉得去街上随便喊Jonathan至少3个人回头
他虽然是印度人但是真的很帅!!哈哈哈
27岁
嗯嗯
刚好
哈哈哈
开玩笑啦
纯粹仰慕


好了
真的要结束了
几个月后再见吧?哈哈哈哈




화영년화pt.2 is coming. 기다려.





2015年6月22日星期一

New life.

I intended to write it long but since it is almost 1.00 a.m. already so I'll make it short.

Hem...
So today is 22nd June 2015, I will attend the first trial class of A Level in ATC few hours more.
Nervous sia...
My sister advised me to write down some hopes before the things started so I'm gonna do it.
Ehem...
First, I hope that I can finish the A-Level well and get a result that can makes everyone proud.
Second, I hope that my English can improve a lot especially in speaking but actually both.
Third, I hope that I can really be an extrovert person as I'm too shy to talk to anyone. LOL
Forth, I hope that I can get along well with my housemates/roommate.
Fifth, I hope that I can make some good and interesting friends.
Sixth, I hope I don't spend too much money. HAIZ


Daddy and Mummy have to spend a lot of money on me although the tuition fees is waived.
The living expenses in KL is damn HIGH.
So, I must do it very very well!!!

Yesterday was Fathers' Day but also the day I apart with my beloved family.
Luckily we had a short trip in Penang. But I seemed like keep quarreling with my Mum..haiz
I really loved her but sometimes she is just ridiculous.
I'm not the kind of daughter who knows how to cheer the parents or like express my love towards them especially Daddy.
Daddy has been pampered me since I was born.
He will give me almost everything I want and do anything for me.
He is indeed a great father and the best father for me.
But sometimes I talk and act rudely towards him.
I know I was bad but I thought that's my way to show my love towards him.
I never hug him except when I was a little girl.
But yesterday before they left, Daddy actually asked for hug,even twice, I hugged back awkwardly and hit him at the same time HAHA
I know I would cry if I hugged him properly.
I don't want to cry in front of my family especially him.
But damn, my tears keep flowing when I'm typing this.
And actually when my sister and Mummy hugged me, I almost burst into tears but I kept it.
I must be strong.


We don't know the future.

Right or wrong

Just do it on

For the sake of myself

For the sake of my beloved family.


2015年4月25日星期六

Sorry & Thanks

25th April 2015

Don't dream of getting repay in every investment.

I know.

Start to apply all kind of scholarships once I got the spm result.
I told my dad
This is INVESTMENTS.

Luckily my family is very supportive in what I want to do
Get the chop sign
Go for the interview no matter how far it is
Prepare attire for interview
Post my application
All need MONEY n TIME
I feel really grateful to have such parents who can do everything for me.

Daddy went for a surgery last Sat
I was the first one to know that Daddy get bladder cancer and guess what
My tears actually rolled out from my eyes immediately.
Plus I failed my jpj test again that morning.
I felt like that was the worst day ever.
My dad was strong enuf to cheer me up.
Yes of coz the fees was so huge that I actually thought of forgetting the idea to go for a college even there is scholarship for me(the living fee is so high) and I thought the concert is an impossible for me again.

Luckily,the surgery was very successful but still need to wait for the report.

24th April is the last hope for the investments.
But sorry dad n mum
I win nothing.
I failed to get The Star Edufund n JPA.
I don't know what you think about all these results.
But still
I don't dare to apologize to you.
I know that you won't blame me and will even comfort me and that's why.
I cried in my heart.
I felt myself so useless.
I can't overcome my difficulty in facing strangers.
I get nervous easily and my sound was trembling during SAC and interview.
I spend a lot of money recently.
I can't even pass the jpj test.
I know I should talk with parents with a better attitude but I just easy to get frustrated recently.
I feel really bad.

What should I do?
People are already enjoying their new life or preparing to go but what am I doing
Facing the phone everyday until late night
Waking up in afternoon
FBing IGing playing chatting eating sleeping or pt tutoring
What's else
Fangirling
Making dessert
It's all I can do.
I had tried to apply for a sampling promoter but they are not gonna contact me anyway.
I hate being spinebreaker.

5W1H for my new life.

And lastly
Sorry daddy and mummy that I didn't win anything after so much efforts of us.
Thanks for accompanying me along the way.

With love.

花样年华。

2015年3月22日星期日

未·来

真心觉得这个标题超做作的

好吧
说重点

上次更新是刚开工的时候
结果现在是我已经离职22天了
跟大伙儿一样
3月就炒老板鱿鱼了哈哈哈
没有啦 其实中心的大家都很照顾我
只是因为开始要忙升学还有学车
所以不干了

今年新年过得很好呢
土豪就是任性
嗯嗯
虽然我不是土豪哈哈哈

然后接下来不久拿了成绩
6A+ 2A 2A-
算是跟预期的差不多吧
其实之前真的很担心bio跟华语
大家都很开心
不过开心对我而言只是一天的事
因为接下来就开始烦恼升学的事
申请了一大堆奖学金
又要学车
学车就带过说吧==呵呵
总之4月1号考呵呵
奖学金嘛
不容易拿
除了成绩好 课外活动也要优
我真心觉得我的文件夹里一堆文凭没有几张是可以用的
然后接下来还要面对各种盘问
诶不是 是面试
讲真的 面试才是我的死穴
英语马来语说得不溜
脑子又没有别人转得快
知识又没有别人广
最重点是我脸皮很薄
在很多人面前说话会很紧张很想哭
基本上就是跟陌生人说话都很紧张

一直在想
如果我什么都没有拿到怎么办
投资了很多说真的
我应该去哪里
拿学院不甘愿给的一半奖学金去读A level
还是读中六
不用问也知道父母当然希望我读中六
不知道为什么
我不想读中六
或许是因为自尊心作祟
我拿全A为什么还要读中六
一直在想 我要是多3个A+就好了
现在什么都不用烦 拿了政府的奖学金选最好的学校读想要的就好了

读中六很寂寞呢
朋友们都大致上决定好去路了
除了我
还在迷茫
唉 眼睛好累
更新到这里吧

下一篇就说说上个星期(10-14)跟朋友的毕业旅行吧;)

2014年12月17日星期三

打工日记

千辛万苦终于找到工作了 终于可以结束在家颓废堕落的日子
虽然很累薪水也不高 但是这个工作是我喜欢的
小孩子真的很可爱呢
来总结这三天都做了什么吧

15/12(一)
第一天上班
首先做的就是读中心的条款 也大概了解了这里的pattern
然后认识一下其他老师
基本上一整天做的就是看着小孩子 不给他们乱来吵闹
然后看老师教课 学习教学方式 顺便帮忙看着学生
然后holiday camp就帮头帮尾
今天玩的是皮影戏
学生自己剪卡片 黏上方便筷 然后在黑暗课室的灯光前讲故事
小孩子就是容易吵架打架什么的
完全就不会掩饰一下不满哈哈哈哈
一点点就打架==然后又中骂哈哈哈
然后又要握手和好
差不多就这样结束了很累的一天

16/12(二)
今天的holiday camp的活动是fashion show哈哈哈哈
就是每组都有一个男模特女模特 其他组员做设计师
要用报纸和一些布条做成衣服饰品那些
基本上很多都是老师在做 我也完成了一个女扮男模特的服装--古代战士hiak hiak hiak 还有配上学生做的剑哦 很厉害的哈哈哈
然后今天又有人打架 然后又被训一顿
小孩子嘛 难免的

17/12(三)
今天拿到制服了!感觉m&l size都差不多就拿了m 要从薪水扣钱 呜呜
今天holiday camp的活动也是棒棒哒~!
才知道有纸粘土这种东西耶
就是用模型把纸黏土弄成不同模样(太干时候要加水)然后做好了等它干了就可以上色了 也帮孩子们做了几个鱼啊大象啊圣诞树和屋子 手工还不算太差啦 呵呵
今天没有什么大件的打架事故
还好哈哈哈

感觉其他老师叫我Ms.Kam怪别扭的 哈哈哈
今天唯一一个男老师(除了院长)也叫我Ms.Kam 有够怪的 明明年龄差不多><
还有终于有学生问我叫什么名了
还是甘老师听起来顺耳一点 哈哈哈
小孩子很喜欢跟我说故事 虽然有时他们讲卡通讲到很兴奋但是我听不懂 不过还是笑笑 不伤他们的心 哈哈哈哈

嗯…以上就是Ms.Kam/甘老师工作三天以来的心得。
希望接下来可以越做越好 和同事们相处愉快 孩子们越来越爱我哈哈哈哈

有空再附图吧^^

2014年9月14日星期日

Countdown 倒数

好多东西想说
不知道要从哪里说起
毕竟距离上次更新已经是接近五个月的事了

从SPM说起吧
还有50天就要考试了(才刚过完预考的说)
考完试后
就要真正离开学校了
一个呆了五年的地方
真的像是第二个家
说学校不好
也不是真的不好
学校
充满着回忆
在那里经历过酸甜苦辣
有欢笑有泪水
认识了一群很傻的朋友
认识了一个让我成长的他
和朋友一起做了很多傻事错事
整老师 电话事件 等等
学校
让我学会了很多东西
包括人生的道理

我想毕业之后我会很想念你们吧
尤其是BigBang爱我们和那六个男生
是你们让我的中学生涯充满着欢笑

毕业了
有好多事情想做 要做
做工 学韩语 看书 画画 旅行 学做菜做甜点 
还有
找未来

以后要读什么要去哪里
理想与现实是否太遥远
我想到美国半工读
我想做老师 辅导员 开幼儿园 开补习中心
恩。。。
我不知道未来会不会改变想法
但至少现在我是带着这种希望前进
我需要很努力
比任何人都努力

最近想法变多了
我想大概是被男友们影响了吧
没错 男友们就是指BTS방탄소년단防弹少年团
大概是今年六月开始饭上他们的吧
从来没有那么喜欢过一个明星 或者一组明星
甚至买了他们的专辑
可能很多人会觉得这样很傻
至少我觉得
这是对他们努力的一种肯定
他们是多么努力的在做音乐 学舞
各种各样的事
都是很努力地在做
虽然不是一出道就很有名气
却不愿随波逐流 做属于自己的风格
他们的一举一动
一直激励着我
让我变得更好
学习更多的东西
发现自己更多的一面
很感谢你们出现在我的生命中
陪伴着我度过各种时光


刚刚大概安排了接下来的日子的读书时间表
希望我真的能顺利完成吧 哈哈

话说
已经好几个月没有去电影院看戏了
今天终于去看了The Maze Runner
蛮好看的 推荐推荐 哈哈哈哈

预考之前跟自己答应好考完了要好好奖赏自己一杯caramel macchiato
在BTS的coffee里面出现了这句歌词
所以让我很想试一试 哈哈哈哈
即使不怎么爱喝咖啡
希望咖啡味不要这么重哈哈哈哈

等下早上还要唱k
星期一晚上bbq
果然我们班庆祝考完试的仪式不是普通的盛大

开心过了真的开始要很努力了
为了我的留学计划

好吧
12月前的最后一次更新就到这边吧
把这些日子的事情和想法都打出来了感觉真不错

想说不要说加油这种做作的字眼的
不过还是

加油吧自己 加油吧朋友 加油吧我爱的人 加油吧爱我的人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