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几天就迈入5月了
距离离开学校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
好舍不得
又有点向往毕业后的生活
又有点害怕
纠结的心情啊啊
感觉今年特活跃
可能因为是最后一年的关系了吧
有什么活动都尽量参
结果好多次几个活动撞在同一天-_-#
要做选择真的不容易
不过该忙的好像都差不多完了
是时候专心读书了呗
之前参加华语辩论比赛
虽然第一圈就败北了
但是学到很多東西
很开心 不后悔参加
国语presentation拿了第一名
有点意外哈哈哈
谢谢组员美慌和素莉哈哈哈
当面对mighty mind和诗歌朗诵时
我选择了后者
结果英文老师说华语不重要!
你丫的你不是华人吗?!
原本最后一年了想拿个奖回来
结果太紧张忘词了
吧哈哈哈哈
整个超丢脸
应该拿着纸看的
囧
而且还很多朋友看着→_→
啊啊 还有之前去了SIGS听talk和forum
hem...好像没什么收获哈哈哈
接下来的活动才是重点 呵呵
红豆牛奶冰~~~大爱牛奶冰
OMO
要考试了
鸭梨啊
其他科考差一点没关系
但是国语啊……
能多好就多好呗
都怪老师给鸭梨╯﹏╰
感觉肯定读不完
还有一个星期
什么都还没开始
完了完了
看看人家YB
一天到晚 捧着书本
不过 这样 真的开心吗?
啊 说说学校的篮球队
没想到我中五了才像中一那种小妹妹喜欢在窗边看着球场上的男生打球
哈哈哈哈
不过看实战才精彩吗
比了四场看了两场
刚好那两场的对手都有我的朋友
尤其对Dato jaafar那一场
难以形容-_-#
原来那个廖专荐有看到我
但是没有打招呼 啧啧啧
拽屁 还不是输我们XDD
看到Adrian和Jonathan还蛮开心的
不过那两个家伙都没看到我
Adrian是liew讲了才看到的……
至于那个jon...haiz
明知道我会去 也不注意我
根本就没在在乎我〒_〒
3月12号
开始对你有兴趣
然后一次机缘巧合下
xia知道了
开始帮我
哈哈哈哈-_-#
不知道你是怎样看我的哈哈哈
xia的计划里是把我形容成常常emo的女生
但是你跟我聊了一段时间后发现我not really emo而且还蛮talkactive哈哈哈哈
可是你的朋友们什么nicky啊mym啊还有jaryl啊
他们竟然跟你说我自闭
而且很像每次都period
干哦-_-#还以为他们没注意过我
结果暗中说我
而且怎么我在你面前总是丢脸啊
不是一直笑就是很像要打架的样子
不然就是信息时常接错线 呜呜
你终于发现我一直偷看你了哈哈哈
其实我已经这样做很久了
笨哈哈哈哈
不过我不会告诉你的哈哈哈
Blur king XDD
明明自己很blur还好意思讲我blur
这几天你生病了
我一直唠叨你哈哈哈
你说我像你妈
哈哈哈
不过我翻到了你妈的fb发现你妈真的看起来很年轻很漂亮-_-#
感觉你的家庭很幸福呢
生病了就会带你去看医生
别人生病时我会很关心
可能是因为我也想在我生病时有人会这样关心我唠叨我吧
发烧了几天没人知道没人理
那个滋味啊
我们会有可能吗
一直都是我在主动
你突然不回复了
过了很久才发个eh sabai过来
哭笑不得……
adrian说我们现在看起来很像不错
不过真的有不错到吗-_-#
哈哈哈
对不起啊
我挺失败的
你生病得这么严重了
懒惰打字 问我要skype吗
虽然我说whatever但是你好像知道我有点勉强
对不起啊
我就是不擅长说话
我连一个hi都很难说出口
一听电话就会紧张
就是人家说什么我都不懂要答什么
不是静静就是傻笑
我怕等下跟你skype会尴尬到……
虽然过后有跟你解释这些
但是你都没回复我了
明明就在线
可是过了很久一声不响下线了
我不知道怎么了
你从来不会这样
猜不透
每个人在想什么……
也不知道
自己在想什么
真的喜欢吗
哈哈
可能吧
可能
哈哈
就到此为止了也好
不用每天鼓起很大的勇气主动找你
不用每天在等你的信息
不用每天在想你会不会开始对我有感觉
不用再幻想
不用再心烦
应该没人会看到这帖子→_→
发泄完毕拜拜!
停 止 堕 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