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号-3号
一开始不是太情愿地参加这个活动
因为全部都是20++,30++的叔叔姐姐们啊啊啊
哈哈哈哈
不过后来庆幸自己参加了这个活动
很好玩 认识了很多人
ps /我果然是那里最小的-.-
虽然游戏有受伤 不过很开心 哈哈哈哈
一大清早在国光一前面集合
我坐克桦叔叔的车,同车的还有仁丰叔叔,一个膳食组的超好的阿姨,还有一粒姐姐
就还挺沉默的
不懂做莫 哈哈哈
没什么话题聊吧
做了差不多两个小时的车
终于到了
一去到那边就有人在介绍青运(YMM)这个非盈利组织咯
啊然后开始做分组前这样的活动
我被分到第二组(总共有五组)
那边很多工委都我看过的
其实很多人那边都认识工委的
有些都参加过几届野蛮了
我那组加上军师总共有11人
愫洄,YY,June,517,Esther,国量,胜翔,睦丰,大牛,峻伟,还有我阿甘
整个活动流程我就懒得说了啦
等下会附上video哦^^
是咱们伟大的Gary(camera man)通宵做出来的
我要说说第一天晚上的重点game---Running Man撕名牌的
规则是前面两个小时只有四个工委在追我们
只有他们可以撕营员的
营员们不能互撕,也不能撕工委
要完成任务!
要找出哪一个工委代表哪个RM成员,他们的失踪场景,房间号码,失踪顺序
被撕掉名牌要去监狱坐
哈哈 不过在监狱是有好处的><
有冷气,而且有线索!!
第一时段坐五分钟就能拿回名牌出去
第二时段可以用之前游戏赢回来的分数卡换回自由和名牌或者待十五分钟
我阿
一直在跑在跑还是在跑
那个铃铛声太可怕了-.-
好笑的是有别人也在玩有铃铛的游戏(应该是那边教会的)
然后有点乱-.-
李国伟那家伙撕了两次!!
有一次逃到不懂要去哪里
情急之下跑去楼梯下面旁边躲着
过了5分钟…………
被国伟发现了-.-
死命挣扎 哈哈哈
他也一直被我踢
蛮可怜的
然后Edward就过来帮忙了
帮忙干掉我
哈哈哈哈
然后第二次被撕
是我拐弯时看到李国伟=___=
无力挣扎太多了
哈哈哈
两个小时半后
到我们撕工委们的时间了
不过工委太多而且太强了吧-.-
而且全部营员和工委太暴力
不到半小时就喊卡了
隔天还有很多游戏
我这个不怕死不怕痛的
虽然脚伤很多
还是要玩(因为脚要浸肥皂水)
Edward还有其他工委拿我没办法了>_<哈哈哈
真的玩到很开心啊
如果只能站着为他们加油我会闷死啊啊啊
哈哈哈
早上的游戏结束后冲冲凉
然后吃个饭
吃饱后外面开始下大雨
不能过去礼堂
我们就在聊天等着咯
跟文杰,大牛,517,仁丰老师,Vincent他们就玩得好好笑
看人家笨笨不懂怎样玩觉得很好笑XDD
下午的游戏也很棒噢
才发现我跟大牛很有默契啊!哈哈哈
整个活动结束前
看了整个活动的video
还有颁奖那些咯
我们组真的不懂怎样拿冠军的=__=
我们一直在想不要拿最后就好
哈哈哈 赢了ido's clinic的什么laser 价值850 wuiseh
回的时候车上很热闹
虽然一粒不在了,换成国量(我不是太喜欢他-_-)
才发现原来克桦叔叔话也很多哈哈哈哈
仁丰叔叔他们就一直讲话,很开心
跟去时的情况根本不同 LOL
其实这次活动
认识了一个叫Vincent的大叔
一开始我以为他30多
今天才懂原来是27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他应该把我当小妹妹来看罢了……唉
他是来帮忙拍照的
不过真正的工作是Sales Representive
好像是这样 哈哈
就觉得他有点傻傻的 很可爱
过后他穿背心时
看到他手臂的tattoo
有雷到我-.-
我深刻觉得他应该是双重性格
哈哈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
我就是好像对他有点兴趣
不过他好像对517蛮不错的 呃……
哈哈 哈哈 哈哈
他也没有女朋友 其实我也不清楚
每次一想到就吃不下东西
晚上睡不着
我需要多少时间才能忘记他
哈哈哈哈
Hey 我真的好想你 不知道你现在到底在哪里
哈哈哈
可惜明年要考SPM 应该不能参加了
唉…………………………………………
我相信有机会我们全部一定能再见面的^^
下排左起峻伟、愫洄、国量、大牛,后排左起睦丰、胜翔、Esther、YY、517、我、June
http://vimeo.com/m/78463205
请观赏^___^
一开始不是太情愿地参加这个活动
因为全部都是20++,30++的叔叔姐姐们啊啊啊
哈哈哈哈
不过后来庆幸自己参加了这个活动
很好玩 认识了很多人
ps /我果然是那里最小的-.-
虽然游戏有受伤 不过很开心 哈哈哈哈
一大清早在国光一前面集合
我坐克桦叔叔的车,同车的还有仁丰叔叔,一个膳食组的超好的阿姨,还有一粒姐姐
就还挺沉默的
不懂做莫 哈哈哈
没什么话题聊吧
做了差不多两个小时的车
终于到了
一去到那边就有人在介绍青运(YMM)这个非盈利组织咯
啊然后开始做分组前这样的活动
我被分到第二组(总共有五组)
那边很多工委都我看过的
其实很多人那边都认识工委的
有些都参加过几届野蛮了
我那组加上军师总共有11人
愫洄,YY,June,517,Esther,国量,胜翔,睦丰,大牛,峻伟,还有我阿甘
整个活动流程我就懒得说了啦
等下会附上video哦^^
是咱们伟大的Gary(camera man)通宵做出来的
我要说说第一天晚上的重点game---Running Man撕名牌的
规则是前面两个小时只有四个工委在追我们
只有他们可以撕营员的
营员们不能互撕,也不能撕工委
要完成任务!
要找出哪一个工委代表哪个RM成员,他们的失踪场景,房间号码,失踪顺序
被撕掉名牌要去监狱坐
哈哈 不过在监狱是有好处的><
有冷气,而且有线索!!
第一时段坐五分钟就能拿回名牌出去
第二时段可以用之前游戏赢回来的分数卡换回自由和名牌或者待十五分钟
我阿
一直在跑在跑还是在跑
那个铃铛声太可怕了-.-
好笑的是有别人也在玩有铃铛的游戏(应该是那边教会的)
然后有点乱-.-
李国伟那家伙撕了两次!!
有一次逃到不懂要去哪里
情急之下跑去楼梯下面旁边躲着
过了5分钟…………
被国伟发现了-.-
死命挣扎 哈哈哈
他也一直被我踢
蛮可怜的
然后Edward就过来帮忙了
帮忙干掉我
哈哈哈哈
然后第二次被撕
是我拐弯时看到李国伟=___=
无力挣扎太多了
哈哈哈
两个小时半后
到我们撕工委们的时间了
不过工委太多而且太强了吧-.-
而且全部营员和工委太暴力
不到半小时就喊卡了
隔天还有很多游戏
我这个不怕死不怕痛的
虽然脚伤很多
还是要玩(因为脚要浸肥皂水)
Edward还有其他工委拿我没办法了>_<哈哈哈
真的玩到很开心啊
如果只能站着为他们加油我会闷死啊啊啊
哈哈哈
早上的游戏结束后冲冲凉
然后吃个饭
吃饱后外面开始下大雨
不能过去礼堂
我们就在聊天等着咯
跟文杰,大牛,517,仁丰老师,Vincent他们就玩得好好笑
看人家笨笨不懂怎样玩觉得很好笑XDD
下午的游戏也很棒噢
才发现我跟大牛很有默契啊!哈哈哈
整个活动结束前
看了整个活动的video
还有颁奖那些咯
我们组真的不懂怎样拿冠军的=__=
我们一直在想不要拿最后就好
哈哈哈 赢了ido's clinic的什么laser 价值850 wuiseh
回的时候车上很热闹
虽然一粒不在了,换成国量(我不是太喜欢他-_-)
才发现原来克桦叔叔话也很多哈哈哈哈
仁丰叔叔他们就一直讲话,很开心
跟去时的情况根本不同 LOL
其实这次活动
认识了一个叫Vincent的大叔
一开始我以为他30多
今天才懂原来是27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他应该把我当小妹妹来看罢了……唉
他是来帮忙拍照的
不过真正的工作是Sales Representive
好像是这样 哈哈
就觉得他有点傻傻的 很可爱
过后他穿背心时
看到他手臂的tattoo
有雷到我-.-
我深刻觉得他应该是双重性格
哈哈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
我就是好像对他有点兴趣
不过他好像对517蛮不错的 呃……
哈哈 哈哈 哈哈
他也没有女朋友 其实我也不清楚
每次一想到就吃不下东西
晚上睡不着
我需要多少时间才能忘记他
哈哈哈哈
Hey 我真的好想你 不知道你现在到底在哪里
哈哈哈
可惜明年要考SPM 应该不能参加了
唉…………………………………………
我相信有机会我们全部一定能再见面的^^
下排左起峻伟、愫洄、国量、大牛,后排左起睦丰、胜翔、Esther、YY、517、我、June
http://vimeo.com/m/78463205
请观赏^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