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12月31日星期一

Gonna Start A New Lifeeeeeeeeee



今天是12月31号
听说听说……
后天开学?
什么都没准备耶
没买校服,书本
 校鞋也是刚洗好……
 不知道这个假期是怎么过的
 电脑,手机>>看戏,玩game,打blog,漫画
 还有家务
 大概就是这样吧

 只是上个星期六
 去了langkawi 还有 penang
 说真的
 我只是想去langkawi
 只在langkawi待了两天
 星期六〉Kedah
 日,一 〉Langkawi
 二,三,四,五〉Penang
 显不显
 先说kedah那天
 到kedah的时候已经是八点多了
找budget hotel
找了N间
全部fully booked
干!
终于
到最后命中注定似的让我们找到了Rainbow Hotel
还不错其实
一间房里有一个双人床,32寸LCD电视,还有Astro的说,还有厕所不是公用的
当然
book了两间房
爹娘一间
大哥,姐姐跟我一间(亲爱的二哥跟朋友毕业旅行去了T^T)
大概能想象到晚上睡觉时的情形了吧
没错!!!
我被夹在中间
可以说是动弹不得
不过真得很累
一下子就睡着了-.-

第二天
Langkawi!!!
说真的坐船那段我不是很爽=_=
行李很重
人很多
很挤
终于上船了
刚好坐到最前面那排
尼玛
air con准准对着我跟我姐
冷到爆=_=

还是说重点就好
重点一:我家的GPS真的是超级“厉害”,专门带我们走乡间小路,尼玛,明明就有大路好走
重点二:在langkawi的第一天去了黑沙滩(偷偷在沙滩上写了些东西,哈哈),然后去Air Hangat      什么的 ,but一点都不hangat咯,而且一堆人在那边浸脚,看了都不想去动那里的水
重点三:langkawi第二天....旅程一开始真的像天堂,去坐cable car,虽然说排了超久,不过上到山顶的时候真的很爽,很凉,风景很美,Next destination>>七仙井……爬了长长的阶梯,终于到瀑布了,哇~~~赞!!还看到很性感的洋妞>_<重点来了>>>过后家人竟然要继续爬完整座山!!
我能说不吗!!T^T一开始也不是不愿意啦……进到森林走了一会儿还是蛮开心的
哦哦……忘了说,森林里只有我家人,还有三个要一起走的马来人 
一开始我以为不会很久
尼玛结果来回用了两个小时这样
一路上还有很多水蛭._.
一直有水蛭爬到我的脚,还好多数都趁它还没有咬下去赶走它
在森林里深深地感受到大哥跟姐姐的好
他们都超照顾我的
尤其是大哥
一路上都帮我拿着bag
我累倒不想走的时候就搞笑给我动力T^T
真的很感激大哥
重点四:在langkawi自掏腰包买了很多chocolate,NICE!还有一点纪念品……><

在Penang的时候,我哥就会KL了……
姐其实在study week
bo bian,很多时间都要留在condo陪她读书
除了去拜拜,就是吃东西
还好有一天下午姐姐要回大学弄东西
我终于可以去shopping了!!
买到衣服钱包
超开心,因为钱包是哥哥姐姐出钱就行了

噢噢
最后一天
去KL找大哥然后去找婆婆
婆婆家刚好没有煤气了
出去吃
阿姨姨丈带我们去的那间restoran实在不错
他们还叫了水鱼(鳖)
就试试看吧
其实也没什么的-.-
过后又回到婆婆家
妈咪在那边打了电话给三姨
我终于又见识到了妈咪褒电话粥的实力!
过后在大哥家过夜
其实是房间(我大哥租的)
晚上我要冲凉的时候……
开门看到一个只穿短裤的男人在刷牙洗脸(住隔壁房间的)
吓倒我直接叫,关上门
汗颜
过了一下子
我想他应该好了
再开门
MD
他还在-.-
过后看到灯关了
才确定他离开了才去冲
丢脸到家
而且我之前从厕所出来的时候还开错门,幸好他锁着,不然就进到他房间了=_____=
丢脸到没话讲了

隔天早上
大哥请我们吃点心
大爱流沙包
赞!!

然后
回家


这一个星期来
遗憾的是
无法跟某人一起过生日
不过
没有我他还是很开心的
有两个美女还有两个男生跟他去庆祝
有什么不好的
而且他也承认
我在的话
气氛应该会很尴尬
他很庆幸我不在吧

然后你这两天有莫名其妙没找我


亲爱的自己,别傻了。
无论你FB在不在线,手机开不开,
只要有心,他都能找到你。

别骗自己说他忙 ,
再忙说句话的时间总会有。

一天没联系你的理由只有一个,
那就是:他根本不想你.

之前看到你赞了这个东西
好讽刺
里面的他是你还是我? 

我想问你
Will you love me,even with my dark side? :')
我很敏感
我很悲观
你能改变我吗
能给我恢复正常吗
能给我安全感吗
能让我完全相信你吗
我只是需要你所有事都对我坦白
不用我多问
你也会把所有事都自动告诉我
我只是想要这样而已
我已经猜得累了
为什么就不能坦诚相对?
是不是我还不够资格进入你的内心世界?
我努力
我鼓起勇气
把我真正的想法告诉你
你却没有想法
无法给我回应
很失望你知道吗

现实跟二次元世界真的差很多
不是努力表达想法
就有好的结果
看太多恋爱的漫画
都以为真实的恋爱也能这样
错了
我会清醒地
因为现实就是
如果TA真的爱你,你什么都不用做,TA还是会爱你;
如果TA不爱你,你做什么都是多余的。 


2013年,我的愿望是〉〉
做回快乐的我 :)) 







战利品!!

黑沙滩
 


 山顶上的快活!
这其实是在kedah时候吃的早茶
KL大餐@Sin Kee Restaurant





A Jib Gor 来吃过的nasi lemak .__.. .真的不错吃@village park






2012年12月19日星期三

I Made It!

首先,想说

我拿到8A了

我完美地过了一个里程碑

学校有8个人拿全A

还好我也是其中一个

没有辜负家人和老师们对我的期望

谢谢所有帮我的人

还有祝贺我的人

不要看不起我们学校

我们一直在进步

这次应该是破纪录了

我们学校从2004年建成以来

从来没有试过有8个人拿全A吧

2007年

我姐那年

姐姐她是唯一的全A

大家都为他骄傲

2009年

SPM

她仍然是全校唯一全A

她也是Ketua Pengawas

老师们都很喜欢她

文静有礼貌

好学生的最佳典范

2010年

我Form 1 了

我把convent寄给我的录取信收好

那只能作纪念

我还是选择mutiara rini 2吧

没有压力

我错了

只是register那天

已经有老师认识我了

没办法

谁叫我是学校红人的妹妹

开学不久

已经很多老师问我同样的问题

“你是谁谁谁的妹妹吗?”

是好事还是坏事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大家对我一定有什么期望

同样一年

我二哥PMR也拿了8A

其实

从Form 1 开始

学校就对我班特别有期望

我们这一届有很多UPSR 7A的

学校还特别把我们放到早上班

为的就是要更好地培育我们

不断地提醒我们这点




2012年

学校最关注的,莫过于我们班了

预考过后

还把20++人叫到会议室了

这些人

都是校长希望拿全A的

可是今天

只有8个人做到了

校长可能有点失望吧

明明还对我们这一届抱有那么大的期望

……


无论如何

我还是很高兴

自己的努力没有白费

最想谢谢的

应该是妈咪和姐姐

妈咪从预考前就一直让正在放假的姐姐帮我安排读书时间表

虽然当时的我很不愿意

还是大概照着做了

预考成绩果然很好

总评均有90++

很满意

PMR前几个星期

我还满轻松的

当时很庆幸自己从预考就努力了

不用在最后一刻拚死拚搏

考试时对自己还是蛮有信心的

只是对华语有点担心

所以今天听成绩时不是很紧张

对自己蛮有信心的

感觉全A是囊中之物(会不会太嚣张了)

然而听到自己的名字时

还是非常的雀跃

只不过

郑瑞锦他……

阴沟里翻船了

他华语B了………

明明预考的时候考了最高分

他很失望

我不知道要怎样安慰他

只能拍拍他当作安慰



很失望

今天没看到你

原来你有来

你只是没找我

你迟来的祝福让我感觉很无奈

应该是第一个祝福的变成最后一个

明天真的要看电影吗

我不应该多事跟你说有上映

我们现在的气氛根本不适合一起出去



我到底在干吗、、、



2012年12月16日星期日

空白

真的不了解你

你到底想什么我不知道

所以你说什么我就当真了

不知道你开心还是不开心

上线也不找我算什么

懒得跟我说话是吗

我说其实你没有找我是因为不想找我对吗

我希望你马上说不是

我希望你会解释什么

结果你说,你要这样想,随便你

如果当时我闹下去,可能会分手

我说,你说不是我会相信你

你说不是

虽然我说不是就好

但是一点开心都没有

过了十多分钟

我很冷静了

开始努力装开心

不这么做

很快就会玩完了

不知道这么努力干吗

这几天又是冷淡期了

没有想法

没有感觉

不知道怎样做才对

可能都在等对方主动

可能都想知道对方到底有多在意自己

也可能懒惰去理

或许我们真的不适合

我想说

如果时光能倒流

我不会再那么做。

2012年12月8日星期六

Birthday Gal Wif Smile :))

Ok.
First, I had lunch wif Soo Li&See Yee and sy's mum too @ The One Cafe. Quite nice.Next station,Tong Pak Fu,nice snow ice,bt just a lil bit expensive…ok…Finally,we meet wif Jun Kiat and his loyal fren,Shi Teck.Awkward situation.I tried to be more active.Bt I failed,it's embarrassing.Well,we gt to buy pair of couple watch.Yeah…It seems so sweet.Just a simple watch bt full wif luv.Thn,we spent most of our time for Soo li's shopping.The two boys were so boring and actually me too.Ok,after she finished the first shop.We met together.Tis time I decided to leave her alone!I rather surfing Facebook or sth else alone in front of a shop(ok,I admit I borrow its WiFi)Thn…my bf suddenly appeared on my back,yea,it's a little bit surprised.I dun expect he would bother me…ok, now jus we two…what I had to do?!woo…so anxious…ok…cool down…thn,we jus walked without any destination.chat a little bit.act like nth.ohhhhhh!damn!!we saw his frenzzz who I actually scolded for many times!first,they actually din recognize me…bt 30 seconds ltr…someone shouted wif so shock…~.~they all wished me Happy Birthday.oh well,I thanked them wif my big smile face,sincerely.jus bout 5mins ltr,we saw them agn…zzz
Bout 3pm, four of us went back home wif same taxi…bf,his fren n I went down in front of my house…I invited bf to go into my house as no one at home at tat time…jj likes him very much~.~I think he is shy too,he actually jus sat at the same chair and din dare to move to anywhere…haha…I dun bother him and jus do my own things…yea…thn watch a 3mins video 2gether(my big bro tag me so I jus watch wif him)thn chat some not important things,I mean nt romantic at all…bout three thirty,teacher came to fetch me dy…my poor bf hv to walk back home alone…haha…ok,main point is we haven't hold our hand,disappointed wif tat…
Night part, I dun wanna say too much.jus a good dinner and cake.thx daddy for buying me the cake, and thx mum and bro too for singing birthday song to me…I actually nearly cry-.-Anyway,thx mum n dad for bringing me to tis world!
Ohh!I almost forget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tat is I actually gt gastric and my heel so pain today!bt…I'm too happy today :)

豆?雪花冰@ Tong Pak Fu
想说要开心的……
Daddy坚持要买的蛋糕>_<

2012年12月4日星期二

快结束了吗?

今天
你又上线了
你又没找我了
这一次
我选择不找你
如果你想找我
你自然就会找
结果等了很久
你真的没找我

我想不到别的理由
唯一一个
你不想跟我说话
因为我很烦

别怪我总是往坏的方面想
因为你从不把话说清楚
从不告诉我你的感受

既然那么不开心
就不要勉强了
干脆一点告诉我
不要把我搁置一边
让我一个人胡思乱想
让我一个人想哭却又要忍着不让眼泪流出来
这几天头都很痛你知道吗
你已经很多天没有关心我了

惠宇
我终于明白了
这所有都是我一厢情愿
我以为你会把我看得有那么一点重要
原来没有
你也是会丢下我的人
你不知道
你对我来说也是个重要的存在
一个很重要的朋友
不过
今天以后
我再也不会打扰你
既然我对你来说
不重要
我还记得你让我感动的第一次
去年
我因为一些原因退出那个群组
你啊
当时把我加了回来
你说别再退出了
我当场就哭了
还好那时候一个人在家
哭得停不下来
哭了又笑然后又哭了
第一次有被人重视的感觉
那一天起
我开始很喜欢你(朋友的喜欢)
知道你喜欢诗婷
大力地支持你
在她们面前说你的好
即使她们都支持秋文(不好意思了秋文)

今年我最低潮最痛苦的时光
是你的陪伴减少了我的痛苦
那时起
已经开始了我对你的依赖
一难过
第一个想到就是找你
虽然你说话很刻薄
却总是让我笑了

不过这几天
你越来越敷衍我
很久才回我
不是问号就是@@
我也想
不打扰你了

所有人都把我丢下了
不知道该怎么办
只能适应
一个人

2012年12月2日星期日

我怎么?

我已经好几天没哭了
这一晚
又再情绪爆发
你上线了
没有第一时间找我
你赞了我的post
我觉得挺好笑的
或许你误会了
我并不是要你赞我的东西才说那些话
另外
你还是赞了她的东西
不是吃醋
而是生气你总是言而无信
该怎么说
我好像不怎么在意的样子
其实真的非常的不高兴
在一起一个月了,你还不了解我吗
还是你根本不想管
都无所谓了
已经被你丢下了无数次
所以已经没关系了
你没有解释什么的意思
或许这是你的个性
也或许你根本不在乎


心情很不好
家人也从来不问我怎么了
或许他们认为我的脾气就是这样差吧
他们不知道
从前的我很喜欢笑
因为傻傻的
什么都不知道
现在
他们只会关心她
我能怎样


惠宇
你知道吗
你不在
我真的觉得很不安
我找不到一个说话的对象
你到底在哪里
我又哭了呀
为什么你还不来安慰我
还是你已经受不了我了
故意逃避我


哭得累了。

2012年12月1日星期六

她存在



是个很漂亮的女生

是很多男生喜欢的女生

而我

没什么比她好



是你曾经喜欢的

却得不到的人

虽然你说不会耿耿于怀了

但是你

对她还是有感觉吧

之前看到你赞她的状态、照片

我说我不爽

你说赞罢了嘛,但是你还说,好啦,以后不赞了

虽然你常常都这么说

没有一次做得到

我还是选择相信你

我以为你会在乎我的感受

原来这一切只是我想太多

你还是照样看她的profile

照样赞她的东西

我的呢?

可能不屑一顾吧

或许你不知道

我的状态

只有close friends才看得到

既然你不看

我把你放进去干什么

你还是喜欢她

请告诉我一声

我不会死死抓着你不放

说什么摩羯座专一

射手座最不专一

对啊,你的确专一地到现在还喜欢着她

明年你可能跟她同班吧

再次燃气爱火??

很好啊

把我踢去一边就好

反正我原本就是个不起眼的小人物

今天原本应该是快乐的

是我们在一起一个月的日子

也或许

要不是我说

你可能都忘记了吧



为什么当初要跟我表白?

既然你心里还有她

因为你不想亏欠我?

这样的话

真的没有必要

三个月前的事

我只是出于好心

不是奢望你的回报

能不能给我一个答案

说你还喜不喜欢她

如果你的答案是是

我马上放你走

真的

即使再心痛

也会忍受

也不会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