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二十一号,正式恢复单身
喜事
既然你要她、那我要你干吗?
你很帅?你很强?你很棒?
你连子旗的千分之一都没有
还问我为什么
好意思罗你……
算了~过去了
生气也只是一两天~~
忘了忘了~~全都忘了
真的
有时候星座也有一点准的
“射手不会忘记一个人、偶尔还是会想起那个人、只是久了、心中再也没有波澜。”
这句话……好符合我 =0=
单身多好
自由自在
有喜欢的人就去追
有人喜欢你还可以挑
可是……
我喜欢的人不喜欢我
喜欢我的是我从没想过的人
他当然没有子旗好
也不够潇洒……
要号码不会自己来跟我拿啊?!
好笑吗?
哈哈哈~我人酱好~怕啥丫??
唉……
还是不要去那边巡逻了
尴尬死我=____=
算了~~不说那些不重要的事情了
说说一个月前去的一个programme
不错下
住hotel、还认识很多朋友、又免费、又有分数拿
还蛮开心的
果然玩就是我的本能啊~~=0=
虽然搞到胃痛发作了
不过隔天早上看到两包老师昨天特地去买给我的milo粉
整个心超温暖的…………
还有噢
之前参加了public speaking competition=__=
都是看在分数上!!不然我才不参加!!
不看稿念、但是忘词在那边支支吾吾、念到像陀屎
也可以拿第二第三名
好笑吗?
还让那种人在周会上表演
不怕丢脸噢??
算了=_=
反正我知道我和素莉是看着稿演讲得最好的人了~
五月份就年中考了/.\还统一考试tim..........
继续堕落下去……应该会考得很难看吧
肯定会跟第一次考试的成绩差很多
如果有努力的话
希望会跟第一次考试一样、考得那么好
嗯……
还有啊
在班上
感觉每天都过得很疯癫
有你们这些朋友真得很开心
朋友、可以是异性
异性、也可以成为很好的朋友
虽然有时你们真得很过分
但是有时候
有团结的感觉
这样就够了
=这次就更新到这里吧=
谢谢各位观众
*鞠躬*
最后送大家一张图片
喜事
既然你要她、那我要你干吗?
你很帅?你很强?你很棒?
你连子旗的千分之一都没有
还问我为什么
好意思罗你……
算了~过去了
生气也只是一两天~~
忘了忘了~~全都忘了
真的
有时候星座也有一点准的
“射手不会忘记一个人、偶尔还是会想起那个人、只是久了、心中再也没有波澜。”
这句话……好符合我 =0=
单身多好
自由自在
有喜欢的人就去追
有人喜欢你还可以挑
可是……
我喜欢的人不喜欢我
喜欢我的是我从没想过的人
他当然没有子旗好
也不够潇洒……
要号码不会自己来跟我拿啊?!
好笑吗?
哈哈哈~我人酱好~怕啥丫??
唉……
还是不要去那边巡逻了
尴尬死我=____=
算了~~不说那些不重要的事情了
说说一个月前去的一个programme
不错下
住hotel、还认识很多朋友、又免费、又有分数拿
还蛮开心的
果然玩就是我的本能啊~~=0=
虽然搞到胃痛发作了
不过隔天早上看到两包老师昨天特地去买给我的milo粉
整个心超温暖的…………
还有噢
之前参加了public speaking competition=__=
都是看在分数上!!不然我才不参加!!
不看稿念、但是忘词在那边支支吾吾、念到像陀屎
也可以拿第二第三名
好笑吗?
还让那种人在周会上表演
不怕丢脸噢??
算了=_=
反正我知道我和素莉是看着稿演讲得最好的人了~
五月份就年中考了/.\还统一考试tim..........
继续堕落下去……应该会考得很难看吧
肯定会跟第一次考试的成绩差很多
如果有努力的话
希望会跟第一次考试一样、考得那么好
嗯……
还有啊
在班上
感觉每天都过得很疯癫
有你们这些朋友真得很开心
朋友、可以是异性
异性、也可以成为很好的朋友
虽然有时你们真得很过分
但是有时候
有团结的感觉
这样就够了
=这次就更新到这里吧=
谢谢各位观众
*鞠躬*
最后送大家一张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