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3月5日星期一

哟!三月了~好快……/.\

 三月开始就会忙碌了吧……

哪来的错觉啊=_=

老师没有在学生吵其实很正常阿

其实从小学开始我就有一个疑问

其实A班的学生不是因为成绩好所以才会进的吗?

为什么A班就一定要乖乖、很有纪律呢??

会读书跟品行和态度没有关系吧

为什么就是要A班的人纪律好呢??

 到现在还不是很能理解…………

唉……当pengawas 的坏处呢我是见识到了

班上吵不直班长的错、pengawas也有错!

没办法啦~大家一起被鸟~~

我装!拼命装严肃+忏悔的脸!

忍一下就没事了!(忍气也好忍笑也好~)

--------------------------------------------------

决定了!这个星期一定要出去!

我要买礼物、好多份一样的礼物……哈哈哈

给YB、aunty、阿旗

他们都是一月到三月的寿星公哟~~^@^

买便宜便宜的就好~等下我就pokai了

--------------------------------------------------

我不要补数学了

因为这样一件事

被你们轮流说教

弄到我很……pekcek

你们不会明白的

你们都不了解我……

我真得很爱玩……/.\

我在想

如果世界真要末日了

为什么不好好的玩呢

开开心心就好

而且我相信我自己

能做到

所以没有补习的必要了

我从来都不要求高分

能过能拿A就很满足了

我就是很爱玩、很像要自由的射手座

不让我玩、不给我自由?

你干脆杀了我吧……

世界真要末日了?不管怎样,人生短短几十年、平淡又如何?开心就好=]

15岁了、虽然还是很想回到以前的日子、做小孩很好、但是真的、到了这个阶段、我想要有自己做决定的权力


爱自由的射手=]




为什么不能让我开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