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
第一次小考结束!
考完了
简单到我哭笑不得……
哭、是因为问题太少、一错就扣多多分
笑、是因为问题太少、对了就很多分……
目前拿到的科目成绩都还ok……
最让我意想不到的是英文
我的拿手项目竟然是我八科里面最低分的(其实还有三科不知道)
总觉得问题和答案怪怪的……
如果跟着他这样、PMR能不能拿到A就很难讲了
嗯……
话说昨天真的心情不错……
当然愉快的心情夹杂着愧疚感……
我觉得自己很贝戈
我不应该再对阿旗献殷勤
这些原本都只是玩笑对吧……
但是从一只老鸡的嘴巴这样说出让全班知道包括老师在内
可能已经不是玩笑了
误会大了
其实
误会还不是我自己造成的
子旗真的很好
我配不上他
近乎完美的他
读书好、运动好、美术好、书法也很好、斯斯文文的他(长得也不错、绝对的潜力股!)
我望尘莫及啊~~~~~~~~~~~~~~~~~
他这么强的人~应该要配靓女的~~~
他把我当朋友我就很开心了~~哈哈
诶~那个专荐啊
你是有迟钝到罗!
如果我不想跟你在一起也不会每天早上起来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看有没有你的信息
每天聊天聊到你睡觉
难道我是太闲着没事干?!
反而每次迟回复的是你……/.\
可以让我等几个小时
像白痴一样=_=
隔几分钟就check一次
感觉上我比较紧张你吧
虽然还不能完全确定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你……
谁叫我太花心了=_______=
一下喜欢这个、一下喜欢那个
哈哈
简单到我哭笑不得……
哭、是因为问题太少、一错就扣多多分
笑、是因为问题太少、对了就很多分……
目前拿到的科目成绩都还ok……
最让我意想不到的是英文
我的拿手项目竟然是我八科里面最低分的(其实还有三科不知道)
总觉得问题和答案怪怪的……
如果跟着他这样、PMR能不能拿到A就很难讲了
嗯……
话说昨天真的心情不错……
当然愉快的心情夹杂着愧疚感……
我觉得自己很贝戈
我不应该再对阿旗献殷勤
这些原本都只是玩笑对吧……
但是从一只老鸡的嘴巴这样说出让全班知道包括老师在内
可能已经不是玩笑了
误会大了
其实
误会还不是我自己造成的
子旗真的很好
我配不上他
近乎完美的他
读书好、运动好、美术好、书法也很好、斯斯文文的他(长得也不错、绝对的潜力股!)
我望尘莫及啊~~~~~~~~~~~~~~~~~
他这么强的人~应该要配靓女的~~~
他把我当朋友我就很开心了~~哈哈
诶~那个专荐啊
你是有迟钝到罗!
如果我不想跟你在一起也不会每天早上起来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看有没有你的信息
每天聊天聊到你睡觉
难道我是太闲着没事干?!
反而每次迟回复的是你……/.\
可以让我等几个小时
像白痴一样=_=
隔几分钟就check一次
感觉上我比较紧张你吧
虽然还不能完全确定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你……
谁叫我太花心了=_______=
一下喜欢这个、一下喜欢那个
哈哈
![]() |
| 子旗妹做的、子旗送的~XD |
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FEB>RENEW>NEW LIFE
Yup!
Today is Valentine's Day!
Tat is nothin special for me,although i gt him
Test is comin soon!^@^
Sis back to U
Bro will start working soon
so,for me,there r a lot of changes
few weeks ago...i went for boys'house to gt angpao...hehe~fun!1st time went to jb flat and oso boys house!4 house,i gt RM29 altogether~i think i'll post the photos soon!^@^
Today is Valentine's Day!
Tat is nothin special for me,although i gt him
Test is comin soon!^@^
Sis back to U
Bro will start working soon
so,for me,there r a lot of changes
few weeks ago...i went for boys'house to gt angpao...hehe~fun!1st time went to jb flat and oso boys house!4 house,i gt RM29 altogether~i think i'll post the photos soon!^@^
订阅:
评论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