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

圣诞前夕------------>工作的最后一天~

LAST DAY, my face look so tired~haha
星期六

圣诞前夕

吃我工钱的老板要我们4点半就到

好罗

我就四点半到

到了~

nothin to do

还好有带小P =_=

不然闷死我……

玩玩玩……上网一下

OKAY~

5点多……

Jowis大姐(虽然不是很熟,但是她有大姐的感觉,所以姑且称他为大姐……)

在众人的要求下……帮我化妆……

T^T

很怕化妆……

=0=真得很恐怖罗……

一下子用刷子扫扫扫……

一下子用笔画画画……

一下子又涂mascara....................

心兢胆跳的说…………

一开始……真的没有什么人……

还有人……看了menu走人

因为真的……贵!

不过差不多7-8点开始很多人来

过后就一直……很忙!!

脚痛……手腕痛……腰痛

可怜~哈哈

终于收店了……

呜呼!有roasted chicken leg吃!

NICE!!还有turkey salad~~

味道还不错下……

其实

这样还不错

最后一天、最忙的一天、宵夜吃得最丰盛的一天……=)

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

更新更新!XDD

昨天去看吴建豪~很开心~~哈哈哈

还是妈咪比较厉害~摸到他了!哈哈

我真是站到脚很痛=_=

妈咪耳朵受不了~哈哈~听到年轻美眉的尖叫声~~

——————————————————————————————————————————

流星狱

我决定离开了……

哈哈哈

讲到很sad这样~

其实也没有很sad啦~~

我很容易被逗开心的!

心情很快就好起来了~~

离开了群组、删除了他们……

开一个新的账号

还是要跟他们道别一下……哈哈

ImJie....唱得很开心……反正是最后一次了

开了一个新id~

提示:是一种动物!

无可否认~之前在流星狱的确很开心~

不过还是不要呆下去了~

会有小尴尬~

哈哈哈~~

对他还是眼不见为净!呵呵~~

HOHOHO~~

以后就重新开始咯!跟女儿开心地过着!

说到女儿……

很开心……

没有想过我们会重新在一起

之前真得很对不起

一声不响就走了

现在能再在一起就好了!

谢谢你们!!^^

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

生病啊~~

这次生病的原因是………………

不知道-_-

就从生日那天起喉咙发炎,发烧……

两三天发烧就好了

谁知道……

星期六做夜车的时候喉咙发炎没有好又跟我来一个胃痛

辛苦

也会笑着

不想让他们担心

哈哈哈~~

终于下午跑去看医生~

那个药很不错

吃了胃没有酱痛了~

不过药效一过

又开始有点痛

把老爸丢在组屋睡觉

我们就跑去queensbay mall shopping~~~~~

那间padini很大~整个下午就消耗在那边了

一直吹冷气~

喉咙无比痛~~

一直咳嗽

唉~我的衣服买到七七八八了

所以这次逛也没有我的份了/.\

大哥收获很多件

姐姐收获两件(还有一件是在hush puppies买的-_-)

二哥在千辛万苦下终于买到一件~哈哈

八点多了

去吃晚餐

没办法

身在槟城

容易吃太多

哈哈哈

结果胃超痛

回到组屋吃药

很快就不痛了~~

接着

冲凉睡觉

我们这一家

难得的那么安静

没有给隔壁邻居骂

可能是大家都累了吧……

星期天的重点就是走highway到kulai的时候(大概是十点多的时候)

车子又跟我出问题=_=

无可奈何下~~~~

车子进emergency lane

决定了!!

叫拖车!!

等拖车的时候

站在highway旁边吹夜风

很凉一下~哈哈

结果来的是一辆PLUS的巡逻车(也是可以拖啦~不过不是那种斜上去的)

拖到skudai toll

very gud

剩下的就是我们自己找拖车拖去workshop

又要等等等等等

这次是真正的拖车

车子慢慢的斜上去……=_=

车子上完了~感觉就很像坐巴士这样罗~高高的

很快的就到workshop了~

后面的也没什么了~

回家!

冲凉!

喝horlick~

睡觉!

很好~妈咪说我生病~

暂时不要做工!休息一两天~~哇哈哈


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生日的晚餐、不出所料的

晚餐

大哥介绍我们去吃一间不错的restaurant

主炒><

不过我发烧了

头晕晕

没有什么木

那两个还是老样子

习惯了

但难免会不高兴

所以我

越来越不喜欢面对他们

对电脑找人聊天更好

不过他这几天都不在

好像都没有人理我了

还好有Yaw gor gor

陪我玩tetris~哈哈

不过短暂的时间

我又跑去showtime

自己一个人唱歌

因为是个被动的人

没有人叫我

就会自己一个人锁在room……

悲哀的一个人唱着

好朋友

也有自己的生活

因为这个人是她

她不会习惯主动去关心朋友的一切

不关心我的状态

不关心我最近放了什么照片

不关心我的部落格有木有更新

不关心我的心情

她就是这么一个人

这就是我们特殊的关系

虽然都觉得彼此就是最好的朋友

周围的人也这样觉得

但是有时候想起

我们到底一起做了什么

我们这样的好朋友

只是在班上坐在一起

出去时想到的第一个伴

或许我是第二个

不重要

我们的关系好像只是这样

做工的同事里最熟的

在学校关系最好的

放学一起聊天的

你就是这么一个

只会把自己放在第一位的人

虽说是好朋友

即使大家都在线的时候

你也不会来找我

宁愿去跟别人玩

因为你就是那种

不会粘着好朋友或男朋友的人

而我

却是一个非常渴望

男朋友和好朋友能一直陪在身边的人

为什么……

我总是一个人

生病了

没有人慰问

心情不好

没有人哄

真得很渴望

家人以外的爱……

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

我的生日!^^下午篇!

还记得去年的今天……

我跟刘某某一起度过了那个下午……

为的是完成早期许下的承诺……

就是-----在魔力学堂结婚!!

话说……虽然没有结成~

但是他能遵守约定~特地在那天请假不做工

我已经很满足了……

=^_^=

今年,单身。

开showtime唱《祝我生日快乐》

很凄凉这样~哈哈

过后……

找family的人来玩

听到三个人唱生日歌给我听了!

很开心 =^_^=

某人

可以不要一直讲我喜欢你吗?

抓狂




不过还是很感谢你和其他member配我度过半个下午

接下来的半个下午

要看动漫过了

《歌之王子殿下》

vivit.....

里面的角色都不错帅!流口水…………

现在还蛮喜欢“一木十音也”

红头发的……超温柔的说啊~~~~

要赶快追完这套戏!

其实只有13集……=_=''

但是每次跟人FB聊天

所以看很慢

惭愧 =_=''

先写到这里!晚上继续!^^




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

昨天摆了臭脸,真不好意思!

被误会

当然不好受

解释了再解释

还是有误会

痛苦

昨天order

不懂做什么

下面的单都跟我印到

泪奔T^T

是我写太大力了吗??

还有ro shanne就教我捧水

突然觉得自己很没用

这种事情都做不好

整个心情很down~~~~~~~~~

结果一整晚都摆着一张极臭的脸!

那些 ah beng 我也照样不爽的脸~

=_=

我还真勇敢!!

话说……

星期六那天

妈咪带我吃an mour……然后去tutti frutti.....

跟妈咪一起疯!(其实是妈咪跟我一起疯)

吃完了就疯去sutera mall~~故意的(因为某些好笑的因素)

星期天

讲要剪头发

跑去holiday plaza

到最后只买了ice cream 和 cool blog

parking 真TMD贵

过后就跑去皇后~~

跑去plaza tasek.....

剪头发!(其实我只是要剪刘海)

去到那边

叫我等半个小时

就跑进the store里面逛

就给我买到一条长jeans了 =^_^=

时间到!回到理发店!!

咔嚓咔嚓~不到三分钟!

搞定!!

RM5就轻轻松松入他口袋!!

6:30

还早~不想去做工先

回家好了

结果开自动门……

臭J J(我家的狗)

跟我跑出去……还下着雨耶!!

还好一下子就把他找回来=_=

被它拖一下时间都要7:00了~~

快快冲凉做工去!

                                                                      ==THE END==

平头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