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为什么……
我偏爱二号男……
看小说,看戏~我都比较喜欢二号男……
不清楚自己有没有喜欢的人……
他?算了~不可能~不同世界~
他?更不可能~我不是很爽他……
家>>不想多说什么……
我要平静地过……
我要习惯这样的生活……
学校>>没有什么好说的……
每天就疯疯癫癫地疯过去……
还有一个月~考试啊……
心有余而力不足><
十月份……
要振作了!
不能继续堕落下去……
我要坚持,微笑度过每一天……
 |
| 他是我最爱的二号男>< |
我不会再伤害自己……
再难的日子都要撑过去!!
身为一位良好巡查员~
我是有职责维持这个学校的次序~
是~学生是要活泼~
也不至于要大喊大叫吧~~
我知道你们一定觉得我很烦~
一直讲:“表玩了~回班了~衣服塞好来~”
不想听我啰嗦就把衣服塞好来呀!
拉出来也没有特别好看吧……=_= '''
还有~
虽然说我人很好~
但是俗话说“佛也有火”嘛~
既然你们已经超出我的底线~
我也会忍不住吼两句啊~
各位爷们~我说~别在我站岗的地方闹丫~~
我很辛苦的~~
管不好~
受罪的是我们大家丫~~
所以说……
让我长寿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