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颁奖礼……一点也不期待==

明天是颁奖礼~~

够显……= =

明明是全级第四还要排到远远~

因为第四名~

只有看别人拿奖的分~

我去B班早就拿第一名了= =

很吝啬罗~

数学酱多人拿一百分~

只给一个……

吝啬到~~~

还好我还拿了英文最高分……

不过想必奖品也so so 罢了= =

一科有RM5应该算不错了……

显~要买e-pop都没钱了……

东方神起、JYJ……原谅我!!T_T

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Angry Bird..XD

LOL!

悲啊!!T_T

我的blog又有人投诉短了= =

而且是超短……

跳楼去好了……

买面线吊劲也好= =

气死了……

我也很想让他边长一点啊!!

来叫叫我吧= =

拜六出去过后把你们的照片给拼起来放在上面……

整个blog看起来会更大吧= =

不过帖子也是很短涅

怎样让它变长一点列??

去转载更快……= =

哇哈哈……

做么感觉我好像在自讲自爽=自High

zZ zZ

我真滴写不出了!


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呜呼~~太好了~~

下个星期开始不用一个人鲁~~“亲爱”的姐姐回来啦~~~~~~

姐~你看到了这篇也不要太爽 ……

我没有很想你罗!只是一个人在家很不安全~~

你在家还会抢电脑~

不好的……T_T

算了啦~看你很可怜~

就祝你考到好成绩~早点回来吧!

考到差不要哭列~

我没有闲工夫去安慰你!

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显…… No $$

唉~越打越会花钱的fu……

还要吃火锅、买礼物……

pokai了……

只能忍着~下课不吃东西了~

$_$ 

稿子又要被投诉太短了……==

3 No ~ 3 Excuses no renew blog……

First……

No mood + No time + No material

No one follow ~

No nid always renew~

Wait my mood extremely down……

Maybe I will "bla" a lot of thing~

Hei hei……

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不爽罗!!

现在是怎样?

我轮得到你来管吗?

最不负责任的巡查员是你!

我做事有自己的分寸!

还轮不到你这个整天迟到的巡查员来鸡婆~

你管好你自己就好~

可能你觉得我公私不分~


随便你~


我无所谓~

如果你能比我早到~

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呀~我们落选了~

我们败给中一了!!

唉~算了~难道……

 是我们天资不足吗??

哈哈……

算了~都不重要了~

我们尽力了就好~

明年跟我努力一点!!

最好天天留校~练习练到自己想吐为止!!

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加油加油加油!!

明天是诗歌朗诵选拔了……
还要跟中(一)的抢机会……
 
呵呵……
虽然老师已经很明显要他们了~
不过我们还是会尽最大的努力的!^^
后悔星期一没有留校吗??
会吗??好像有一点……
中一的好强噢~
只是比我们多留校一天直接变到不一样了~
无论如何~加油!佩蓉、慧心、嘉雯……全部给我做到最好!!

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咳咳咳!

由于本人的部落格被投诉太简短……

所以、从今天起……

我会让它尽量看起来长一点……

哇哈哈……

我只能说……

在电脑前面之前……

我明明想了很多东西……

但是一打开新建帖子……

脑袋一片空白……

顺便声明一下……

本人偏爱省略号……

若有不便之处……

敬请原谅!

希望各位看完这篇我伟大的言论后……

不会有揍我的冲动……

欢迎留言!谢谢!